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一直很安静


第一次听这首歌,是在2007年圣诞的时候,天很冷。那时发生了很多事情。特意从北京跑回家里,因为实在太冷,不仅仅是天气,也是心情。回到家乡,回到熟悉的地方来疗伤。是这首歌让那个寒冷的冬夜渐渐的温暖起来,黑夜也变得不是那么让人恐惧。


今天重新再听,境遇虽已经不再如往昔了,可温暖仍在,那时的温度还在。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?是感情。人可以什么都没有,但不能有感情。如今的我,对感情不会再像从前那么冲动、有激情,似乎变成了淡淡的、深沉的感情。


空荡的街景想找个人放感情

做这种决定是寂寞与我为邻


我们的爱情像你路过的风景

一直在进行脚步却从来不会为我而停


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

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

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


你说爱像云要自在飘浮才美丽

我终於相信分手的理由时候很动听


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

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

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


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

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

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

却发现爱一定要有回音


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

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

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


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

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

原来缘份是用来说明

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