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左边

《奋斗》,又一次走进了我的视野。昨晚下载了最后两集重温了一遍。为什么是最后两集呢?因为是想听这首歌。这部电视剧,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分就是米莱演唱的这首歌。

一直在追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首歌?为什么会牢牢印在心底。和最好的朋友聊到这首歌,巧合的是她也特别喜欢这首歌。为什么呢?这个问题不可能再去问别人。只能自己冥思。仿佛要在迷雾中寻找到一缕明媚的阳光。真的想走出着重重迷雾,想看到希望,想努力积极地生活。一年多了,问题没有改变,自己却变了。答案呢?还是没有找到。但似乎有点找到感觉了。

特别喜欢米莱的痴情,特别喜欢她的痴她的傻,特别喜欢她为难自己,陷入自己的感情世界中无法自拔,特别喜欢她的执迷不悟,特别喜欢她的执着坚韧。其实,这些都是缺点,是傻是呆子。可是我相信这就是现实的生活,真实的感情。与她相比,扪心自问,对待感情绝对做不到和她一样。很奇怪,悲伤或不快乐的事情才会印象尤其深刻,难道是典型的自我折磨么?

像米莱一样,我不想放弃希望,我想努力向前,积极乐观的生活,可是我还是不快乐,很不快乐。如果一年前是心痛,那么现在的我平静。似乎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冷静下来,认真想想未来的生活。很怕回首过去,很怕看到自己做了多少错事。假装不在乎,其实能骗得了谁呢?换句话说,谁会在乎你呢?用了那么久才明白这一点,唯有长叹一声。


总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泪
你才会给安慰
担心短暂的晴天随时都可能被阴狸收回


等待有机会最坏也最甜美

我乐观却疲惫

因为太怕失去你

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


你不曾发觉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

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

你和我之间的遥远

永远隔着亲切爱少的可怜

伸出右手想陪着你向前走

感受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

那么深深爱你的我想信你会了解


我一直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用左手牵着我

走向明天

未来很遥远

却会实现

心在同一边就能够听见你说的那句我爱你


不曾发觉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

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

你和我之间的遥远

永远隔着亲切

爱少的可怜

伸出右手想陪着你向前走

感受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

那么深深爱你的我

你一定看的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