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越狱

还在上学的时候,开始看这部电视剧。尤其是第一部,那个时候,基本上是算着日子看的,只要verycd上一出,赶紧下载,然后晚上聚在一起看。那个时候,还是做着自己的美梦,以为一定会和身边的他可以共度此生,对于明天那是太遥远的问题,想都不会去想。很喜欢听他的评价,喜欢听他对片子或人物的看法,因为我相信他说的都是对的,那么相信他的一切。于是着迷的看着他口若悬河的发表意见,我眼中的他总是那么有魅力,仿佛施过魔力让我沉醉其中。

第二部出来的时候,因为工作的关系,大家都变的忙碌起来。尤其他不太喜欢编剧,觉得有些假,不再像第一部那么着迷了。我还是那么着迷,所以基本下载的事情都有我来完成。结果,第二部还没有结束,我们的故事就画上了句号。于是很久,没有再看这部电视了,因为总会想到从前一起看的情景,很难受。

第三部出来,还是拿起来继续看下来。还好,身边也是有人在陪着看,只是从一开始他就不喜欢,认为剧本很傻,有愚弄观众的嫌疑。但是为了我,牺牲时间来陪着我一起看,因为我害怕孤单。他对我很好,还专门买了此书给我。拿到书的那一刻,很开心。被人关心真的很开心。就这样,他陪着我看完了整个第三季,似乎我们的故事也渐渐接近了结束的时侯。因为感激不能误解为是动心,友情不能理解为爱情。于是在第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,我又回到了原点,一个人的世界。



在放国庆长假之前,一直没有第四季已经出来了,而且都出到第5集了。除了忙于工作和看csi外,很久没有关注这部美剧了。偶然发现了,还是马上下载,一口气看完了全部5集。此次再看的时候,特别把心态完全摆正,相信这就是现实,所以还是会很紧张,编剧设计的每一步扣人心悬的片段,我都一一给予回应,这样的感觉还是挺棒的。没有工作,没有杂念,不再分神,精神是彻底放松下来了。这样的感觉真好。看这部电视是一种很独特的方式,他就坐在我的身边,忙于自己的工作,我甚至都不记得问过是不是他喜欢的美剧?自己独自看了第6集,完全没有不习惯的感觉,觉得自己看挺好,不懂的地方可以停下来查字典,而不用担心会影响另一个人。要求真的降低了,是因为什么呢?接下来的这些集,能否还继续坐在他身边看是,如果还有5季,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呢?

没有评论: